close

你會在哪一場遇到老師呢?

 

 

每一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寶貝,為了讓他們有一個豐富又難忘的兒童節獻禮,我們每年精心安排「臺中兒童藝術節」演出陣容,同時秉持「文化平權,藝術下鄉」的理念,安排山、海、屯、城區的場地巡演,除了打造平易近人的演出環境,同時也增加團隊與觀眾的近距離接觸。
「2016臺中兒童藝術節」邀請日本的動物樂團、文化部品牌團隊紙風車劇團、本市優秀團隊大開劇團、小青蛙劇團、頑石劇團、童顏劇團、極至體能舞蹈團與聲五洲掌中劇團帶來好看、充滿藝術性又富教育意義的節目,自4月2日至5月22日,在台中市各區免費演出,保證精采可期。

詳細網址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87%BA%E4%B8%AD%E5%85%92%E7%AB%A5%E8%97%9D%E8%A1%93%E7%AF%80-27918039221402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ccha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